영원 소실의 환상향 Ver.1.2 갱신. 버그수정 + 밸런스 조정 등 동방 관련

○ 관련 : 영원 소실의 환상향 Ver.1.1.1 갱신, 파트3 까지 해금되었네요.


에… 심유경입니다. 안녕하세요?

서클 MyACG Studio 에서 제작중인 영원소실의 환상향의 버전 갱신이 있었더군요.
지난 버전에서 추가된 내용들을 안정화하고 밸런스 등을 조정한 내용이었습니다.

○ 관련 페이지 :

http://www.myacg.cc/archives/1549
永远消失的幻想乡1.2版本发布 (1.2 패치 안내)

http://www.myacg.cc/download
游戏下载 (게임 체험판 다운로드는 이쪽)

(갱신 내용 안내 페이지에서)

- 优化

不会崩溃啦,不会崩溃啦,各位主播爸爸有兴趣的帮忙推一推现在不会崩溃啦
修复了兔子大招导致崩溃的BUG
优化了永远石造成卡机的问题

- 综合

大幅度降低了更换辅助角色的点数消耗。现在玩家可以更加自由的选择角色。之前那个数值有点逗。
某僵尸的复活现在被固定为1次
修复了战斗失败时显示“任务失败”而不是“满身疮痍”的bug
修正了部分沙漠场景里有时角色会卡出去的bug
现在天女和小伞不会被天子砍死了
略微调整了难度系数
默认语言固定为中文版
调整了难度选择界面,微调了所有文字内容和颜色,希望让玩家选择难度时更加谨慎而不是冲动的点了HARD然后被虐哭

- 角色

略微降低了天子B的伤害
略微提升了天子右键的横向范围

修复了兔子幻影hp异常的bug。
优化了兔子幻影动画。
略微降低了兔子随升级提升的攻击速度。

略微提升了米丝蒂亚右键和B的伤害

略微增加了空的左键射程。

略微增强了⑨的减速效果,提高了减速上限,降低了达到上限所需层数。
现在⑨的冰冻BUFF对boss也会生效了(减速无效,伤害叠加有效)
略微提升了⑨的初始射程和伤害

略微降低了魔里沙激光的击退效果。
略微提升了魔里沙的攻击伤害。
调整了魔里沙B的伤害。

修复了爱丽丝某个条件下会人形数量错误的bug。

- 点数系统

现在玩家死掉不会再掉固定的点数。
现在玩家死掉时,会爆掉这次战斗中获得的点数的一定比例。如果你还没获得,就什么都不损失。
现在战斗场景中显示的点数为这次战斗所获得的点数,总点数回家才能看到。
优化了角色死亡时的效果。


之前的系统下,因为玩家死掉会降低持有的总点数。

所以在挑战一些困难的boss的时候,可能会反复的尝试反复的死,不熟悉系统的玩家打完一个boss点数掉光了。

而熟悉系统的玩家又会去算一些没意义的帐,怎么在危险的战斗前把点数先花光。或者没花光的时候就一定不能去挑战有难度的boss。

我们更希望玩家去关注精彩的战斗,去挑战困难的boss,而不希望玩家为了怕反复掉点就只去打最稳妥的敌人,失去挑战的动力。

- 其他

优化了登录器的兼容性,解决了个别奇怪版本的Windows用户无法激活的问题

살펴보면, 버그 수정들 외에 캐릭터별 밸런스 조정, 점수 시스템 부분을 손 본것이 주된 변경점이었습니다.
특히 그중에 치르노의 성능이 한층 향상 되었던데, 써보니까 뭔가 떠오르더군요.

   
   치르노의 공격을 받으면 서서히 얼어붙으면서 느려지고, 입히는 피해량이 더 증가한다.

저번 글에서 다룬 것도 있고 어딘가의 중국인이 떠오르네요. (...)
최근 여기저기서 많이들 하고 계시니 영향이 없지 않아 있을려나요. 치르노에게는 아주 잘 어울리는 것 같습니다.

다른 캐릭터들도 전체적으로 향상 평준화 되는 것 같아 좋더군요.

그나저나 이번 갱신 안내의 대문 일러스트가 히지리라서 왠지 기대했습니다만
히지리가 추가되거나 하지는 않았습니다. 아마 좀 더 뒷 스테이지에서 등장하게 되려나요.
앞으로 계속 추가될 내용에도 기대해 봅니다.

그럼 저는 이만, 읽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.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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